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9款福特锐界来了!

http://chaozhou.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9日 10:13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汉兰达在今年正式上市了,它的老对手福特锐界也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了,相对于汉兰达的细节改款,2019款福特锐界这次的改款幅度是非常大的,新车外观全面升级,运动感十足,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各家厂商都在推出7座SUV来竞争市场,新款福特锐界的预计起售价在22万元左右,还是比较亲民的。

  目前7座SUV市场中,合资SUV和国产SUV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所以很多汽车都在今年推出新款车型来提高竞争力,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等将在今年推出新款车型来竞争市场,这次新款福特锐界将更加年轻化、时尚化,中级车市场的凯美瑞在增加了时尚的风格之后,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知道这次锐界的改款能带来怎样的成绩。

  2019款福特锐界前脸变成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点类似马丁脸的风格,前大灯组的尺寸进行了升级,新车前雾灯区尺寸相当的大,辨识度极高,新车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前进气口比较大方,新车侧面比较稳重,亮黑色的大尺寸轮毂十分的大气,新款锐界的尾部灯组比较修长,尾部的线条也相当的复杂,层次感十足,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比汉兰达、途昂等车型漂亮时尚。

  2019款福特锐界尺寸为4878*1925*1734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空间上比丰田汉兰达更大,新车内饰是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嵌入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都有配备,新车内饰的最大亮点就是旋钮换挡杆,配置上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都有配备。

  新款福特锐界动力上将搭载四缸2.0T、2.7T V6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8A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40PS,新车动力输出更加强劲了,大众途昂和汉兰达的最强对手就要来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