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中规商务现车优惠促销

http://chaozhou.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9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18款丰田埃尔法高低配前脸造型更加宽厚,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设计很有格调,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2018款中规丰田埃尔法3.5豪华版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 丰田埃尔法车内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是一部出色的MPV。

  2018款丰田埃尔法车内的设计很有格调,更多表露出来的是气派和动感。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

  2018款丰田埃尔法拥有轿车般的舒适度、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操控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适性。行驶过程中,3.5L V6发动机动力充足,运转安静,行驶起来的宁静性是意料之中的。丰田埃尔法是成功人士的象征,也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词名句。

2018款丰田埃尔法机器盖和前风挡之间过渡平顺,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侧面显得更为细腻别致而又富有活力,与原本刚劲有力的肌肉线条交相呼应,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从驾驶席到第三排座位均有充裕的独立空间,能够满足乘员各种乘坐姿势的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