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在春节后即将上市

http://chaozhou.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9日 11:53 新浪汽车  字号:    

  说起最近最火的车,非全新丰田凯美瑞莫属,TNGA架构、新发动机等等卖点加身以及接近雷克萨斯的内饰质感表现让它供不应求,上市一个月就已经有了接近3万台的订单,妥妥的爆款车型,知道今天才陆续有车主提到车,可见其火爆,不过全新雅阁的问世可能会让凯美瑞大幅降温,因为貌似在国外它才是评价更高的那一个。

  我们最近已经看过了把不少的全新雅阁路试信息,据了解它应该会在上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它的外形和海外版一样。雅阁和凯美瑞都是比较偏向中庸的车型(雅阁稍微有点驾驶乐趣),在全新凯美瑞大刀阔斧的变化后,雅阁也变得更加年轻了,全新雅阁的前脸变的更加的犀利,配合LED的大灯有点运动性车的感觉。

  全新雅阁的侧面也采用了非常明显的溜背型设计,车身的线条比以往任何一代车型都要流畅。

  尾部是新雅阁争议比较大的一点,它采用了“回旋镖”状的尾灯,比起思域更加的个性,和现款长方形的尾灯比起来压根看不出他们之间的传承关系,这里就只能见仁见智了。

  在内饰方面,全新雅阁没有采用凯美瑞那么创新的设计布局,一切还是比较规矩的,各功能区块分布平铺直叙,只是在材料方面要比现款有了明显的提高,感觉在往更豪华的方向迈进。

  在动力方面,全新雅阁在海外搭载2.0t、1.5t以及2.0混动三种型号,其中2.0t搭载按键式的10at变速箱,1.5t则是搭载传统的CT变速箱。不过有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未来国内的版本中不会有2.0t的版本,据说它的加速百公里不到6秒,可以算是性能车级别了,不过可能是因为产品价格的原因导致不会来国内,而1.5t的版本将和凯美瑞2.5自然吸气的版本竞争。

  观点:在最近网上对于·新凯美瑞一篇叫好的时候,38号车评中心带来了凯美瑞的深度试驾,最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和以往的产品相比变化很大,不过不一定所有人都喜欢这种变化,虽然总体还是好评,但相较于之前凯美瑞用户的需求有不少倒退的部分,比如驾驶的平顺性和空间。而且在国外的双车对比测试中,雅阁都是更强的那一个,所以希望着急买凯美瑞的朋友再等一等,说不定雅阁是更加适合你的那一个,就算还是喜欢凯美瑞,到时候相信价格也会美丽很多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