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潮州  >  正文

再给中型SUV添把火 雪佛兰新车有望入国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22日 11:11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全新中型SUV谍照已于此前曝光,新车定位于Traverse与探界者之间。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了这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命名为Blazer,整体设计风格与探界者相似,但细节设计更加精致。动力方面,Blazer提供2.5升直列四缸与3.6升V6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国内中型SUV市场的日渐火热,这款新车有望以国产的形式引入,或命名为开拓者。

  外观方面,Blazer整体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极具特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使其品牌辨识度极高。分体式头灯组处理的十分和谐,传统大灯位置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头灯组与转向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黑线沿腰线贯穿至车尾。尾灯组内部的“Y”形结构极具特色,双边尾排也配以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Blazer大量采用皮质缝线与银色装饰点缀,让车内氛围更显精致、豪华。分层式中控台配以缝线及镀铬装饰点缀,四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较为硬派,仪表盘为机械+液晶显示,中控台中央配备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可根据空调运转模式自动加热的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子锁手套箱、无线充电功能、6个USB接口、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可调节的后排座椅等。此外,Blazer还在后备厢内设置了物品隔栏,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1,818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Blazer提供2.5升自然吸气与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27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新车将于2019年初率先在美国上市,随后有望以国产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