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潮州  >  正文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上市 售7.98-10.68万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22日 11:08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官方宣布,2018款锋范于今日(2018年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和造型进行了调整,搭载1.5L发动机,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广汽本田官方宣布,2018款锋范于今日(2018年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和造型进行了调整,搭载1.5L发动机,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进取版 7.98
1.5L MT舒适版 8.28
1.5L CVT舒适版 8.98
1.5L CVT型动版 9.58
1.5L CVT型动Pro版 10.68

  新车亮点

  1、升级LED大灯和LED雾灯

  2、新增香槟雅金车身颜色

  3、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细节进行了微调,前格栅由现款的哑光银色变为了更具质感的亮面镀铬材质,高配车型新增了LED大灯和LED雾灯。此外,新车车身颜色新增香槟雅金。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车内设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表皮材质进行了升级已提升质感。车内空调出风口将增加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升级,内饰科技氛围进一步提升。

  2018款锋范还应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5.4L/100km。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对于车辆的竞争力及新鲜感有所提升。新车前大灯及雾灯升级为LED光源从实用性及美观度均有提升。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对于车辆安全性有很大帮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